名叫头骨的物管

【真·病理性重度社交恐惧症】
没有具体混哪个圈,问就是自萌。黑历史都不会删,自己做的事情没必要去逃避。

【es/all杏/真杏】话要说完全才不会尴尬x(饶了这个起名废吧)

超级短的日常篇

1.其实就是一个愉快(并没有)的事件x

2.在下对人物称呼什么的真的不熟悉,欢迎捉虫

3.在下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即兴写文……还是欢迎捉虫

4.人物性格什么的真的把握真的不好啊!!!骂我的话请私信……

5在下就是想码一点点小段子x(这次真杏主x)

-------------------假装有个分割线----------------------

1.

今天的梦之咲还是一如既往地平静~

2.

“那个……小……小杏。”

“怎么了,游木君?”

“那个……你结婚了吗?”

“哎?…”

3.

“太好了!!小杏!请你和我结婚吧!!!”

“噗!!!”

“啊哎呀呀呀呀!!!”

“哐当!”

……

一时间,喷水声、刀刃掉落声、各种七里八里的声音响彻整个教室x

大家的想法难得一致——“游木真是这么大胆奔放的人吗?!(人设都崩坏了好吗x)”

4.

“可以啊!!!太好了!!!”,小杏愉快地答应了

(好了1.彻底作废,大家一起愉快地崩坏吧)

5.

“游木真!!!”

小杏刚走出教室,可怜的游木同学就被大家包围了。

“阿木你怎么了啊?!是撞到哪里了吗!?”

“游木殿下请务必和在下解释下!以及您是否向某个轻浮的家伙学习了什么?”

“喂,四眼!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啊?真的把脑子撞坏了?!”

……

“那个……不是你们想那个样子!!!”

(红着脸跑出去了啊)

(看来人设并没有崩坏啊x)

6.

午餐时间,求婚事件暂告一段落。

(boss还有四秒到达战场,请大家做好准备x)

7.

“游木君,我准备好了!但是我晚上没有空……放学可以吗?”

“可以啊!我没问题的!”

“什么?!你已经开始准备了!!!”

……

“pukapuka~二年级那边好热闹啊~”

“呜喵?泉亲快看那不是游木真……他拉着小杏狂奔做什么?哇!好多人在追啊!……泉亲你去做什么啊?不吃了吗?”

8.

“青春是多么的amazing啊~”

“怎么了?”

“夕阳下勇敢的少年拉着羞涩的少女勇敢地向前冲,后面则是穷追不舍的敌人们。啊~如此美妙的场景,让……”

“那边那群人!就是你们!!禁止私自在楼道组织赛跑!!!”

9.

心惊胆战的一天即将结束,少年少女美好的爱情终于要破土而出了xxx

(纯属凑字数,别问我镜头怎么切的,胶片不够了x)

10.

“抱歉,我来晚了!路上出了点状况……”

“没关系的。”

“那……”

“等等!”

教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一群人就这么摔了进来。

(我去!谁开的门?!)

11.

少年少女吓得手机都掉在了地上。

(嗯,你们没看错是手机。)

12.

“抱歉!真的很抱歉!”,游木真双手合十:“我也是才是知道小杏也在玩那款手游的!那款手游如果是夫妻下本的话收获时双倍,而且爆率也会提高两倍,但是结婚系统是作为活动最近才开放的……”

“所以,你就向小杏'求婚'了?”

“啊……主要是那款游戏要找对象真的太麻烦了,而且陌生人的话……我只是太激动了,当时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啊!反应过来已经……”

“抱歉,我也有错……我也是一时激动真的没想那么多,说话也就没经过脑子了……”

(行吧!你们还能再尴尬一点吗?!)

(玩个游戏都像私奔)

(某种意义上真的是私奔呢x)

--------------------分割线------------------------

最后要说的废话:

嘛……设定大家都懂得x

港真,如果一款游戏有结婚系统而且结过婚下本爆率和收获率都会上升,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找熟人“结婚”。游戏里“结婚”也超麻烦的,又耗财力,又耗时间……而你又想提高爆率,这时熟人中有个和你一样的人出现了(打个比方吧,就像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吃这个冷cp,这时有个熟人和你是同好)……二话不说,火速上线!结!游戏死忠粉赶活动很不容易的!官方难得给一个提高爆率的机会能不心动吗?!qwq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叫头骨的物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