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头骨的物管

【真·病理性重度社交恐惧症】
没有具体混哪个圈,问就是自萌。黑历史都不会删,自己做的事情没必要去逃避。

【愚人节/es/all杏】一盒饼干引发的恩怨情仇xxxx(番外)

说好的番外

1.其实就是哪个一个愉快(并没有)的愚人节日常的后续篇

2.在下对人物称呼什么的真的不熟悉,欢迎捉虫

3.在下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即兴写文……还是欢迎捉虫

4.人物性格什么的真的把握真的不好啊!!!骂我的话请私信……

5.说明下本篇时间线是三年级全员晚自习

6.个人觉得小杏应该只会加小哥哥们好友并不会加偶像科的聊天室(别问我这个神逻辑怎么来的)

7.强行解释:忘记说明桃李怎么在隔壁教室了……

8.【小姑娘】是备注!

9.放送委员会吐槽担当x

10.全文又名:小舅子你算计我!xxxx(圣君在坑外笑啊笑,我们在坑里叫啊叫)

-------------------假装有个分割线----------------------

衣更真绪

话说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明星昴流

绝对不行!我和阿木都被辣得受不了,万一是小杏吃了怎么办?!


游木真

我粗略地估计了下,那饼干有一半都是辣椒馅的……


仁兔成鸣

原谅我插一句。饼干是送给小杏,为什么吃下去的是你们?


冰鹰北斗

现在就先别关注这些事了,最重要的是把罪魁祸首找出来。


羽风薰

没错!居然敢对我可爱的小蒲公英下手,真是太过分了!


濑名泉

你好像最没资格这么评价别人吧?


羽风薰

濑名泉,早晨的事还没完!不过,小蒲公英到底叫了我什么?……


濑名泉

不,她什么都没说。是你脑子进水出现幻觉了。


守泽千秋

不,她什么都没说。是你脑子进水出现幻觉了。


莲巳敬人

不,她什么都没说。是你脑子进水出现幻觉了。


天祥院英智

不,她什么都没说。是你脑子进水出现幻觉了。


斋宫宗

不,她什么都没说。是你脑子进水出现幻觉了。


明星昴流

天哪!3a班的前辈们全出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羽风薰

濑名泉你还好意思说!那是谁的错啊!?


濑名泉

呵,明明是你先引起的好吗?真是超~烦人的啊!


莲巳敬人

你们是还没被教育够吗?


仁兔成鸣

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话题已经偏到天边去了吗……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最可疑的人列举出来吧?


濑名泉

羽风薰。这家伙怎么看都是最可疑的那个吧


守泽千秋

加一


羽风薰

喂!


莲巳敬人

好的。羽风薰,明天请【再】来一趟学生会办公室


天祥院英智

哦?这样的话就不能坐视不管了啊,明天我也去好了。(笑


仙石忍

原谅在下插一句话……前辈们这么草率了事真的好吗?羽风前辈要哭了啊


姬宫桃李

最可疑的人绝对是葵日向!那个愚蠢的庶民为了完成他可恶的计划居然敢把高贵的我关在他们班里!


葵日向

哎?!我已经解释很多遍了那是个意外啊!!!明明是你把我认成裕太进错班级了好吗?


葵裕太

有人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真白有也

就是日向同学想搞恶作剧把水桶放在了门上,学姐又刚好进来……


葵裕太

我明白了。大哥,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葵日向

哎呀!裕太你听我解释!!


神崎飒马

投票是吗?在下投羽风薰一票


游木真

哎呀呀……所以现在变成投票制了吗?


仙石忍

这么草率真的好吗?……


姬宫桃李

葵日向!绝对是他!


深海奏汰

pukapuka~鱼儿们说【伤害】别人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鸣上岚

人家觉得用【审判】是最好的办法呢~


月永雷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意见呢!这种破坏宇宙和平的事情是一定要受到制裁的哦-☆


仁兔成鸣

日向君和薰君可以抱在一块哭了……


……


鬼龙红郎

小姑娘拜托我转告的

【转发多条消息】

-----------------------分割线--------------------------

小姑娘

前辈在吗?


小姑娘有什么事吗?


小姑娘

今天发生了什么我大概明白了。其实是我弟弟的恶作剧,他是昨天晚上来班上接我的时候放的饼干,但是饼干并没有在我的桌子上,可能是他放错了。所以……想摆脱前辈帮忙转发到偶像科的聊天室。一来是想谢谢大家,二来希望能和那位同学道个歉,我已经教训过弟弟了,希望他别生气……

-----------------分割线-----------------------

……


葵日向

看吧!我都说了那是巧合啊!


仁兔成鸣

但是还是太迟了啊……


葵日向


鬼龙红郎

发生了什么?


斋宫宗

有三个笨蛋霸占了洗手间打水仗。哼!这种幼稚的行为一点都不优雅!


莲巳敬人

简直无可救药!!!


end

后记

嘛……这篇番外就这么难产出来了。绝对有好多虫啊!!!简直绝望了,本来有好多想法的,结果改着改着就全忘了(年纪大了吗?)……全篇的套路就是因为弟弟君想给小杏一个愚人节惊喜,结果惊喜变惊吓了。日向和司糖那几篇纯属为了烘托愚人节,结果演变成了凑字数的惨剧,所以不得不用番外来填坑了。

全篇也可以叫做欢迎收看作者自己坑自己系列。

还有一句话:副会长你真的不考虑备点胃药吗?


评论(7)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叫头骨的物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