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头骨的物管

【真·病理性重度社交恐惧症】
没有具体混哪个圈,问就是自萌。黑历史都不会删,自己做的事情没必要去逃避。

【愚人节/es/all杏】一(两)盒饼干引发的恩怨情仇xxx(下)

食用说明:

1.其实就是一个愉快(并没有)的愚人节日常(我也不知道过这么久写行不行…)

2.在下对人物称呼什么的真的不熟悉,欢迎捉虫

3.在下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即兴写文……还是欢迎捉虫

4.人物性格什么的真的把握真的不好啊!!!骂我的话请私信……

5.这篇废话超级多

6.温馨提示:小哥哥们一直在往【罪魁祸首】的【坑】里跳呢

7.强行解释:司糖的【整蛊饼干】是要掰开的,因为要拿到惩罚字条

-------------------假装有个分割线----------------------

23.

“这些饼干都是愚人节整蛊专用的?”

“不是,有一块好像是'真爱祝福'吧?……”

哦,那放心了。等等?真爱祝福!

(大家突然热情起来了啊)

24.

结果如下:

真绪、明星和游木到学生会办公室演了场老妈训儿子的年度大戏x

北斗到戏剧部讲相声去了

司糖到田径部跑了也就10圈吧(也就?)

'看来惩罚也不是很重呢。',小杏这么想着随手抽了一块饼干

25.

'请向今天早晨在学校第一个见到(亲人以外)的异性边做以下动作,边喊出这句话……'

26.

“你们三个给我站直了!真是太不像话了!”

一个早晨一有休闲时间就被抓去说教,还有比这更悲惨的事吗?!

27.

“羽风前辈在吗?我有些事想找他……”

小蒲公英你简直是我的救世主啊!

(羽风薰感觉自己要被视线射成蜂窝煤x)

28.

“前辈,抱歉……因为是惩罚游戏,所以……”

“没关系的~如是小蒲公英的话再过分都没事哦。”

29.

“你好讨厌啊~人家要拿小拳拳锤你胸口!人家超生气的!大锤80,小锤50!哼~【老公】大坏蛋!打死你!来感受少女的愤怒之拳吧!……对不起!!!”

(啊……被打了)

(她为什么红着脸跑了?)

30.

不过她喊我什么来着的?……

哗啦——

“woc!濑名泉你干嘛?!”

“哼~你倒好意思说,今天是谁陷害我的啊?真是超~烦人的啊!”

“哈哈哈哈!正义的英雄绝对不会放过邪恶势力的!”

“你们三个!给我立刻!马上!滚到学生会办公室去!”

(还是先换一下镜头吧……)

31.

“哈哈哈哈哈!我抽到了!”

(此处小杏在鼓掌,其他人……)

明星昴流高举着红色的字条,字条上果真写着'真爱祝福:请一口吃掉人家哦~'

'嘛……一点都不闪亮,管它呢!'

32.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辣啊!”

“怎么回事?”

“不知道啊!”

“明星君,水!”

朱樱司将字条翻到背面:'火辣辣的爱,感受到了吗?~'

(突然庆幸自己没抽到了呢)

33.

放学后,杏婉拒了大家送自己回家的邀请。

大家本来还坚持了一下,但是小杏的弟弟来电话说要来接她。

(那也不好说什么了,不过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跟着一个女孩子也太……)

34.

“姐……”

“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蛤???”


end

--------------------------分割线-----------------------------

在下的废话

感觉还是没有交代清楚,有些内容来来去去改了好多遍:删了又体现不出愚人节;不删又像废话。让大家失望了(orz),我会再补充一篇聊天体【毕竟之前提到过某个秘密聊天室,为了填这个坑也只好这样了……】番外作为后续。不过…我老觉得把自己也坑进去了,错觉?


#彩蛋#

真绪的惩罚“与你左手边的人一起去你们昨天一起呆过的地方演一场老妈训儿子的大戏”

小真的惩罚“和你左手边的人一起去同一个地方”

北斗的惩罚“去昨天你最后联系的人的社团讲一场相声”

司糖的惩罚“去和你今天早晨呆最久的人一起参加社团活动”

(小哥哥们的内心: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杏啊!?xxxxxxxx)



评论(3)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叫头骨的物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