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头骨的物管

【真·病理性重度社交恐惧症】
没有具体混哪个圈,问就是自萌。黑历史都不会删,自己做的事情没必要去逃避。

【愚人节/es/all杏】一盒饼干引发的恩怨情仇xx(中)

食用说明:

1.其实就是一个愉快(并没有)的愚人节日常(我也不知道过这么久写行不行…)

2.在下对人物称呼什么的真的不熟悉,欢迎捉虫

3.在下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即兴写文……还是欢迎捉虫

4.人物性格什么的真的把握真的不好啊!!!骂我的话请私信……

5.这篇废话超级多

6.温馨提示:小哥哥们一直在往【罪魁祸首】的【坑】里跳呢

7.刚才删除了…因为还没改完就飞出去了(冷漠)

-------------------假装有个分割线----------------------

12.

“你们不用一直跟着我的……”

“不行!万一小杏受伤了怎么?!”

“小杏你真的没有惹到谁吗?”

……

“今天是愚人节,会被整蛊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行!!!”

(就算是玩笑也不行!)

13.

“那个……等下我要去趟一年级,你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训练啊!”

“好的!”

………

“小杏你真的要保重啊!”

“嗯。”

走到门口后

“小杏你真的真的要保重啊!!”

“会的。”

走到楼梯口后

“小杏你真的真的真的要保重啊!!!”

“好的……”

(这种“我的儿啊……”的悲壮感是错觉吗?)

14.

葵日向小心地将水桶放在门框上,“完成了!”

“日向君,你在干嘛?”

“嘻嘻,制造愚人节惊喜啊~”

“喂喂喂!愚蠢的庶民你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啊?!万一进来的是奴隶二号怎么办?!”

“日向君还是取下来比较好哦……不过你们知不知道学姐被针对了啊?”

“什么!?”

……

“抱歉,打扰了……”

15.

“怎么了吗?”小杏茫然地看着目瞪口呆的后辈们。

只见水桶好好地呆在门框上,完全没有因为门的转动而撒出一滴水。

(服。)

16.

“那么我先离开了?”

“学姐慢走……”

'到底怎么了?我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吗?不会真的惹到什么不得了的人物了吧?!'

17.

门慢慢地关上了。

“pong!”

水桶垂直掉落在了葵日向的脚边,没有撒出一滴水。

(cool!cooler!coolest!)

18.

“姐姐……姐姐大人!”

“唉?怎么了吗?”

“我这儿有一盒饼干……”

19.

“原来是你啊!!!”

20.

突然窜出的ts众人把两人吓了一跳

(等等!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不对!你们从哪里冒出来的?!)

21.

“大家误会了吧,我怎么可能会做出伤害姐姐大人的事?我只是有幸得到了一盒饼干想邀请姐姐大人一起玩而已。”

哦,原来如此。

等等?饼干是拿来玩的?!

“刚好路过商店街,然后店员在推销愚人节整蛊饼干……”

(愚人节整蛊饼干情侣专用款x)

22.

“可以啊。”

“小杏加入了那我也要!”

“加我一个!”

“我也。”

“我说你们别擅自做决定啊……”(我也想)

“没关系的。”(占用我和姐姐大人独处时间的你们真的太失礼了!)

(好气哦,但只能保持微笑)

伪·23

如果一盒饼干搞不了什么大事情,那就两盒x


评论(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叫头骨的物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