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头骨的物管

【真·病理性重度社交恐惧症】
没有具体混哪个圈,问就是自萌。黑历史都不会删,自己做的事情没必要去逃避。

【愚人节/es/all杏】一盒饼干引发的恩怨情仇x(上)

食用说明:

1.其实就是一个愉快(并没有)的愚人节日常(我也不知道过这么久写行不行…)

2.在下对人物称呼什么的真的不熟悉,欢迎捉虫

3.在下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即兴写文……还是欢迎捉虫

4.人物性格什么的真的把握真的不好啊!!!骂我的话请私信……

-------------------假装有个分割线--------------------------

00.

晚自习后,一个身影悄悄地闪进了教室,将一个精致的盒子放在了【心仪】的女生的桌子上。

“嘻嘻……希望这将会是一个大惊喜。”

01.

“(哈欠)阿木早上好……啊,真绪也在啊……”

“(明星君)早上好。”

“咦?小杏桌子上的什么啊?”

“不知道啊?哎,包装好精致啊!”

“啊哈哈!是饼干啊!”

“不要乱动别人的东西啊!唉……强行拆开里面的字条都掉出来了。”

“哎哎哎?上面写的是什么?!真绪君/真绪快念念啊!”

“喂!乱看别人的东西好像不太好吧!咦?…'我最重要的少女啊,请你收下我的心意……爱你'?!”

“啊呜呜呜呜呜呜!”

“喂,你们两个不要一口气全部吃光啊!不对!不要乱吃别人的东西啊!”

(不淡定的人x3)


02.

冰鹰北斗,一个集智慧与冷静于一身的男子。

“呜哇哇哇哇!我要喝水!——”

在目睹了自己组合的呆瓜二人组一边高喊着这句话,一边跑进了厕所后……

好吧,刚才那些当我没说。

(他们只是去漱口而已)


03.

“(喘气)你们别在走廊跑那么快啊……北斗君?”

“发生了什么吗?”

“你先看看吧,我慢慢和你解释……”

 

04.

“嗯。小杏知道吗?”

“她还没来。”

“哦……”

撕,揉,扔,一气呵成,流畅度百分百!帅!不对!

“那就什么都不知道吧。”

(不淡定的人x4)


05.

某校某个秘密组织的秘密聊天室x

“具体的情况就是这样了,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下。”


06.

“不是吧?!居然有人敢对我的小蒲公英做这种事?太过分了吧!”

“哈哈哈哈!正义的hero要去制裁可恶的坏人了哦!”

“你们两个安静一点啊!超~烦人的啊!这种小事她自己处理不就好了?”

“濑名明明超~在意的。”,羽风薰本想单手撑桌,结果打翻了濑名泉放在桌子上开了盖子的水。

早上想和可爱的游君打招呼,结果被人撞飞+在意的家伙被人针对+莫名其妙被浇了一身水=生气

“羽风薰!!!”


07.

今天的3a充满了三个男人的火药味。三个?守泽本来是去劝架的,结果被误伤了——被水浇了透。

(于是三个人愉快地打起了水仗x)

(不淡定的人x几个了?)


08.

“濑名你快从我身上下来,水瓶要掉下去了!”

“除非守泽先放开我的头发!”

“哈哈哈!正义的hero是不会轻易地向邪恶屈服的!不过,濑名你最好别踩着我的脚比较好……”

“唉!快看那不是我的小蒲公英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慌,只是水瓶掉下去了。薰尼只是被压得受不了了x)


09.

“哈哈哈!多么amazing的表演啊!原谅我献上我简陋的技艺…敬人君'啊!—'”


10.

杏,一个集淡定与智慧于一身的制作人。

先是在上学路上接收到了数条叫自己小心点的消息,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惹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接着是抬头目睹了前辈们在窗台上无比暧昧的姿势…

然后是看到了莲巳敬人前辈被水瓶的水泼了一身,然后以无比快速的速度冲进了教学楼。

(讲真,小杏敢打赌,那速度…十个三毛缟斑都追不上!)

(副会长什么时候可以把喊叫喊出双重奏了?)


11.

“濑名泉、羽风薰、守泽千秋!就是你们!别想跑,我一抬头就看到你们缩进去了!!!”

(副会长你别这样,围观的会长和宗老师忍笑忍得很辛苦啊x)

(日日树涉表示天气真好,他想回班上堂课冷静下x)




评论(9)
热度(2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叫头骨的物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