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头骨的物管

【真·病理性重度社交恐惧症】
没有具体混哪个圈,问就是自萌。黑历史都不会删,自己做的事情没必要去逃避。

【es/all杏】梦之咲的日常就是要充满了惊险(吓)与刺激 x amazing!

食用说明

1.其实就是一个愉快(并没有)的早晨

2.在下对人物称呼什么的真的不熟悉,欢迎捉虫

3.在下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即兴写文……还是欢迎捉虫

4.人物性格什么的真的把握真的不好啊!!!骂我的话请私信……

5.喜闻乐见的【穿越梗】,只是【穿越对象】不对

6.ooc和小杏属于我,小哥哥们属于你们

7.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原梗来自【同学】的一句:孩子穿越来没事,也许是来自不同时空的未来。(心真大……)←这个不管多少年我都觉得她心好大

8.孩子的名字不知道起什么(原谅我…)

9.孩子们的出场顺序随心x,不一定全写

10.我当时真的是抽签的!!!!(爆言)
---------------------------假装有个分割线----------------------------------------

00.
今天的梦之咲依旧很平静,也就突然出现了一道晴天霹雳以外就没啥好新奇的了。

(你再说一遍???)

01.

今天的冰鹰家的小姐姐十分懵逼,自己上一秒才打开房间门走出去,下一秒就到了这里。
小姐姐想回房间冷静一下,才发现门不见了取代得是几个陌生的小团子。

(爸爸是不是在多啦oo哥哥那里买的门?)

02.

“呜哇!这里是哪里啊?!跟我家比起来一点也不闪亮!”

“呜,这里是哪里?……爸爸……妈妈……呜哇!”

“呃……什么情况啊?!”

(“所以你们到底是谁啊?”)

03.

衣更家的小妹妹环顾了下四周,心想道:“好像有点熟悉啊……papa上次好像带我来过,是叫什么来着的?要不问问其他人?”

然而,明星家的小哥哥还在叨念着自己房子,冰鹰的小姐姐绝赞思绪混乱中,游木家的小弟弟依旧哭个不停……

(“当我没说……我现在哭还来得及吗?”)

04.

“小北小北快看快看!那里有四个小孩子耶!”

“应该是和父母走散了吧?”

“啊咧?要帮忙吗?我可以帮忙广播!”

“喂喂……现在不应该是先去看看情况吗?”

05.

“那个…你们是和父母走散了吗?”

处于自己再也回不去的恐惧中的衣更崽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一回头就看到自己家papa那张亲切的面孔,立马扑上去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呜哇!papa…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what?!”)

06.

“哎呀…没想到真绪是这样人啊!”

“真绪,你你你你!”

“衣更君你……”

“你们先听我解释下再下定义好吗?!不不不,我不是在凶你啊,不哭,不哭啊……”

(“又是这熟悉的感觉,我的胃要穿孔了……”)

07.

“呜哇!爸爸啊!”

游木真还没从真绪喜当爹的震惊中反应过来,腹部就受到了重击,并且十分迅速地体验了下喜当爹的快感xxx

08.

“完蛋啦!阿木和真绪都堕落了!!!啊咧?小弟弟你拉我衣角是有什么事吗?”

“老爸老爸!我和你说!我现在才发现你的品味一点也不差嘛!这儿和我们家比起来一点也不闪亮!”

(“啊咧?!!!”)

09.

冰鹰北斗,一个集冷静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在目睹了自己同伴们喜当爹之后,脑内一片空白,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反应。

“嗯?你一直看着我是有什么要说的吗?”

冰鹰家的小姐姐十分严肃的问道:“爸爸,你是不是认识一个叫哆oo梦的哥哥?”

(“???”)

10.

“这下怎么办?”

“不知道啊!总不能说'我没有你这个孩子'这种话吧!”

“你的智商难得上线了一次。”

“呜哇~小北好过分!明明小北刚才的表现也很呆瓜啊!”

“先别吵了……小朋友你们先别哭啊,你们的爸爸妈妈在哪里啊?”

“爸爸在这里!妈妈在那里!”,小团子们认真的比划了一通。

(这能问出个什么嘛!TvT)

11.

朔间凛月家的小妹妹本该躺在沙发上,舒服地享受着母亲的膝枕和摸头。

突然间,舒适感消失了。

她再三确定了自家沙发不长草后睁开了眼睛,就看见自己家【老爸】舒服地享受着【母亲】的膝枕和摸头,一怒之下冲过去就把自己家老爸给踹开了。

(第一反应不应该是怎么会出现在草地吗?!)

12.

小杏还没从惊吓中反应过来,朔间凛月家的小妹妹就枕上了她的大腿,并且抱得紧紧的。

(“哼!妈妈是我的!!”)

13.

即便是暑假,朱樱家的小弟弟也要好好待在家里接受家庭教师的补课。
很明显啊,睡过去了(?)。
只听老师的声音越来越模糊,朱樱家的小弟弟感到不妙:'完了!要被骂了!怎么办啊?还是装死装到底吧……'

14.

等了半天也没听见数落声,朱樱家的小弟弟心虚地睁开眼,便看见一个陌生的小妹妹抱着自己家【母亲大人】不放。

这下醋坛子翻了。

(你们为什么就不奇怪下,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在草地上啊?!)

15.

“你是谁啊!快放开我高贵的母亲大人!”

“吵死了……这明明是我妈妈好吗?”

“你连你自己妈妈都分不清吗?!这未免也太失礼了吧?!”

“无缘无故吵到别人睡觉,明明你才是最失礼的那个吧?”

“可恶啊!你这个油嘴滑舌的庶民!”

“你看,你都开始用失礼的称呼来叫别人了,真是失礼的小少爷哟~”

“可……呜……你才是呢!!!”

16.

朔间凛月本该躺在小杏的大腿上,舒服地享受着小杏的膝枕和摸头。
突然间,一股剧烈冲撞将他与舒适感强制分离,凛月同学躺在地上懵了半天,最后非常不爽地睁开了眼睛,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和自己有八分像的小鬼抱着小杏不撒手,旁边是一个缩小版的小朱站在那里哭个不停。

(“我是摔出幻觉了?”)

17.

小杏,一个集智慧与淡定于一身的女子(√√√),在迎接了自己二连喜当妈的喜悦(?)后进入了持久懵逼的状态,反应过来后自己已经和凛月一人牵着一只小团子站在了knights的休息室门口。

(“为什么会有一种非常不妙的感觉……”)

18.

小杏刚把门打开就有三只陌生的小团子扑了过来。

“老妈老妈!你也被外星人伪装成的老爸抓来了吗?!”

“超~烦人啊臭小鬼!还随便称别人母亲为自己妈妈,你多大了?”

“妈妈,不是说好出去逛街的吗?”

19.

“小杏晕过去了!”

“快送去医务室啊!”

20.

“唉……年轻人啊,就是这么禁不起刺激。”

“老师,这几个小孩怎么办?”

“等下让放送委员会帮忙咯~不过,今天怎么迷路的小孩子这么多?Trickstar那边也说有四个……”

“打扰了,佐小美~我们把那几个迷路的小朋友带来了~”

“妈妈/老妈/妈咪,你怎么了!”

(“???!”)






来自19年的感慨:

17年自己脑抽突然想出来的神奇文章,时隔多年实在看不下去了稍微改了下这狗屁不通的段子(难怪高考语文翻车)。智商已经跟不上以前的节奏了,但还是想把这个改得能看……

看完以后只想说我当初到底是什么状态才想到的构思?出于什么心态写的段子??

今天不是更新也不可能是当做新段子发布(我根本没脸也没文化写段子),仅仅是我自己来收拾自己的烂摊子。段子都没有删除,就是想当黑历史留着告诉自己:“你以前就一个shabi,所以要更努力让自己智商进化。”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叫头骨的物管 | Powered by LOFTER